猫与小文

为爱发电小能手~

琅琊一家人(现代同人)6

“董事长,我觉得这个资助福利院的项目应该交给我来做,毕竟我之前已经做过一次,比起总经理来说,我更有经验,再说总经理应该把精力放在更重要的地方……”

“资助福利院怎么就不重要了?这关系到咱们公司的脸面,爸,上次给敬老院募捐你就交给了景桓,这次我也想为咱们的公司出一份力啊。”

在一偌大的办公室里,萧选眉毛都快拎成一道麻花,而他面前的两个儿子还在无休无止的争吵着。

“总经理,”萧景桓嘴角十分不屑的扬起,“这是工作时间,注意你的称呼,你不要以为在家里撒泼耍混这套还行得通。”

一听这话,萧景宣气急败坏的指着他,“萧景桓,再是工作时间我也是你哥!你……你怎么能这么跟你哥说话呢?”

见此情景,站在一旁的高湛忍不住悄悄抿了抿嘴角。

“好了!都争什么争……”萧选终于耐不住打断,他又回头指了指高湛,“你还笑!”

高湛应声当场就“呵呵呵”的笑了起来,“我是在笑董事长有福分啊,两个儿子都争先恐后想要帮董事长分担。”

“你以为他们俩是真的要为我分担?”萧选又指向面前的两人,“你们不就是想到时候挂名时把自己底下的公司也捎上嘛,又不用出钱,名声还挣了是吧?”

萧景桓和萧景宣一时都沉默了下来,没有说话。

萧选略微有些嫌弃的看了他们一眼,叹了口气,眼中或多或少都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思,然后就站起身来离开了。

“董事长!”

“爸!”

两人同时叫道,萧选还是没有回头,只挥了挥手。

“哼。”相互嫌弃的看了一眼,也准备离开。

“你去哪?”萧景宣问道。

“加班啊,你以为人人都跟你这总经理似的,当得悠闲啊?”萧景桓没好气的回答。

“你……”萧景宣被气得不行,他暗暗的想:

今天回去让阿姨别给你留饭,叫你成天装懂事,饿死你!

评论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