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与小文

为爱发电小能手~

琅琊一家人(现代同人)7


“景睿,我们还要坐多久的车啊,我快吐了……”

大巴车的最后一排坐着两个极其显眼的年轻人,一个性格沉稳,一个个性洒脱,两人又都长着一副好摸样,惹得前排的有个初中生小姑娘频频回头偷看。

“一看你就是长期纸醉金迷的生活过惯了,这才出门多久啊,你这问题问了不下十次了,正好,这次也当历练历练。”萧景睿一边调笑,一边把手边的橘子掏出一个递给他,“吃点吧,治晕车特别有效。”

言豫津也不客气,刨开直接把一半塞进了嘴里,然后才缓缓输出一口气,“你以为我跟你似的,长期到处跑。

不过话说你那个长期挂在嘴边的苏哥到底是个什么人啊,要不是你我从小一块长大,知道你高中的时候还被那个姓云的校花给拒绝过,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喜欢男的,跟他有一腿了。”

“……我看你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,”萧景睿白了他一眼,随即又换上了一副神往的表情,“苏哥是我在这个世上最欣赏最羡慕的人,明明比我们大不了几岁,却已经走遍了大千世界,还做了很多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,不像我,虽然公司都是谢弼在打理,但我也做不到不闻不问,全身而退啊。”

言豫津听完也十分赞同的点了点头,萧景睿见他这幅表情,有些感慨的看着他,“你终于明白我的苦楚了吧?”

言豫津继续点头答道,“我就说嘛,你要是真喜欢男的肯定也应该喜欢我啊,怎么会喜欢一个认识几个月的人呢。”

萧景睿再次白了他一眼,然后把脸转向一边,言豫津拍了拍他的肩,道:“哎呀,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生活,我这儿倒是有个好主意。”

一听这话,他才把脸缓缓朝这边侧了一个角度,言豫津继续一本正经的说,“你干脆就把你在宁国的股份全都转给我,这钱呐乃身外之物,正好我帮你减减重,怎么样?”

这下萧景睿彻底无语了,只见他站起来就准备往前走。

“你去哪儿?”言豫津问。

“到站了。”

“要到你那个苏哥家了吗?”

萧景睿回头看着他嘲讽道,“换下一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